一颗小柿子

想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想喜欢自己

【德哈】小天使 小恶魔

     我最近总是怀疑自己需要去看看精神科。


  因为,我没有吃毒蘑菇,却看到了小人儿,还是两个。


  事情是这样的。母胎单身的我最近好像终于开窍了,在同学会上见到一个几年没见的初中同学后忽然产生了也许大概是心动的情绪,并且回家后也久久不能平息。借着情绪上涌的冲动劲,向来怂得不得了的我竟然在班级群里找到他的微信并一气呵成地发出了好友申请。


  意识到刚刚做了什么的我心脏咚咚咚地直跳,又后悔又期待,简直像是我刚刚做了什么错事害怕被班主任批评。


  “你们上学时都没怎么说过话,忽然加人家也太奇怪了。”忽然,左耳边炸开一股绿色的浓烟,浓烟散去后一个金发黑袍的小人儿飘在我的耳边,用一种傲慢的拖长腔说。


  “这没什么,你们毕竟是老同学,没有目的性地加个好友什么的太正常了。”紧接着,随着一阵红色的浓烟,一个黑发戴眼镜的小人儿以同样的方式飘在我的右耳边。


  “别天真了,这都过去两个小时了,不还是没动静。你在学校的时候存在感太低了,我敢说他甚至已经忘了你是谁了,把你当成推销的了也说不定。”金发小人儿说。


  “哦,别把人都想成那样,人家只是在忙。就算是个职业肥宅也做不到时时刻刻盯着手机。”黑发小人儿说。


  “圣人波特。”金发小人儿冷笑一声。


  “是你自己内心阴暗,马尔福。”黑发小人儿瞪了他一眼。


  “等等,你们吵架之前能不能先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你们是谁?脑袋里打架的天使和恶魔!?像动画片里的一样!?!这太疯狂了!”我简直惊呆了,天使恶魔什么的难道不应该只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吗?我怎么真的看到了?这太离谱了!


  “麻瓜总是大惊小怪。”金发小人儿翻了个白眼。


  “我叫哈利,哈利·波特,那位是德拉科·马尔福。我们并不是天使和恶魔,事实上我们是巫师。我们大概是因为你的烦恼而出现的。”叫哈利的黑发男孩儿解释说。


  “嗯……我得说,你们的出现让我更烦恼了。”


  虽然眼前的情景实在是远远超出了我的常识,但是我没什么心思去探究。因为就在这时,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这意味着对方不仅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还给我发了消息!爱情总是能轻易冲昏人的头脑。


  你好啊,好久不见。


  屏幕上平平常常的几个字就足够让我激动不已,手抢在了脑子前发送了消息。


  我们明明前几天在同学会上刚刚见过,你不记得了吗?


  “哦,我的天,这语气也太傲慢了,人家凭什么记得我啊!他一定觉得我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一发出去我就后悔了,但是对方已经在输入,撤回是没可能了。


  “我发誓如果他看见你现在像曼德拉草一样吵,就会更喜欢傲慢的你了。”德拉科皱着眉双手捂着耳朵。


  “别担心,这才刚刚开始。”哈利对着德拉科摇摇头说。


  手机再一次震动,对方发来了一条新消息。


  哦,是吗,抱歉,我不是不记得了,是怕你没注意到我。


  最近怎么样?


  “怎么办,怎么办?”我的手停留在键盘上迟迟没有打出文字。


  “或许你该表现得冷漠一点,好友是你先加的,这一点上已经很主动了,没有哪个人会珍惜唾手可得的东西。听我的,这样说‘当然过得不错。怎么,想借钱?’”德拉科说。


  我的脑子乱极了,竟鬼使神差地跟着打了出来,在哈利开始阻拦前手指一抖发了出去。


  “马尔福,你这个毫无恋爱头脑的瞎出什么主意!”哈利揉揉头发,有点烦躁。


  “哼,你之所以认为我没有恋爱头脑是因为你自己不开窍。波特,你更没有恋爱头脑。”德拉科抱着双臂朝哈利挑眉。


  哈哈,那倒不是。

     能重新认识一些老朋友感觉很奇妙不是吗。


  “来吧,这么说:‘这有什么奇妙的,况且我们也不算是老朋友。’”德拉科再次率先提议。


  “求求你闭嘴吧,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你在恋爱方面就是提不出什么有用的意见。”哈利扶着额头,似乎很苦恼。


  “我始终坚持你会质疑我的恋爱能力是因为你自己太迟钝。要知道,马尔福必然是完美的。”


  “我们现在不是要讨论你,马尔福。而且你有显而易见的缺点,比如你的那张嘴。不过,我也觉得这个人说话有点奇怪,感觉总绕来绕去的并不坦率,你最好问问清楚他到底有什么事。”


  “难道不是你们更奇怪吗?”我心里这么想,但却像是被他们支配了一样毫不怀疑地发了一句


  你是有什么事吗?


  不同于之前的迅速回复,这条消息发出后好久手机还是没有一点动静。鬼知道我有多么后悔。


  “怎么样,波特?你直接吓得人家不敢回复了。”德拉科一脸得意。


  “不要只会在那里说风凉话,这也是你的事。或许……或许你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然后问问他的想法呢?”哈利显得有点局促不安。


  “冒进的蠢狮子,直接明说什么的也太蠢了。”


  “你不愚蠢,你说怎么办?像你一样去找人家挑衅?那只会让正常人讨厌。”


  “我想,至少我成功了,不正常先生。”德拉科说着挑挑眉。


  哈利脸一红“起码我作为正常人的时候是讨厌你的。”


  “哦,那我来看看前正常人先生现在变得有多不正常。”


  老天,我简直被他们吵得头昏脑涨。还好终于等来了我的下一条回复。


  没什么,是这样的,最近难得有一段假期,你有时间吗,我们可以找时间吃个饭。


  “内个……两位……我有时间吗?”好吧,我已经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总之我已经放弃思考。


  “没有,别烦我。”德拉科不耐烦的声音从右边传来。


  这时我才注意到德拉科已经跑到了哈利那边,正牵着他的手弯腰仰头与低着头的哈利对视。


  “我们去花园怎么样,以你现在的大小,你甚至可以在花蕊里午睡。”德拉科勾着嘴角说。


  “哦……可是……也许你还记得,我们不帮助她就没法变回以前的样子。”哈利看了我一眼又迅速低头去看德拉科,我注意到他的嘴角也上扬着。


  “谁在乎呢。”


  随着一声爆响,两个小人儿从我眼前消失了。


  —END—

评论

热度(19)